close
【BL-OP/ZS】(海賊王/索香)不喜勿入。


「...恩...」熟悉的旋律突然在某處不斷的響著,這讓原本打算還想繼續睡的想法给打消了。想張開那眼皮像是上方擺放了許多重物的雙眼卻無法讓我一下子就張開,而口中的乾澀讓習慣性的伸手到床邊摸索瓶裝的開水,但摸了老半天卻也沒摸著。

「...好累...」見鬼的,昨晚也只不過開個慶功宴霸了,怎麼感覺全身痠痛到無法動彈?才想到這,突然想起送完小羅賓他們後,自己沒搭上計程車,而是去了便利商店之後,好像還跟了一個綠藻頭的人回家繼續喝?但就算這樣,也不可能搞得現在全身痠痛...緩緩的起了身子,讓自己的背好靠在整頭上,但雙眼依舊無法完全張開...不行,還是好累。

「嗯。」原本打算再躺下去,但臉上突然感到一陣冰涼,這讓我伸手拿取碰觸在臉上的東西。當碰出那像是塑膠瓶般的東西時,我微微的張開雙眼,看到的是一瓶冰涼的開水,這讓我轉過頭想謝謝對方...但當看到那像是前不久才看的綠藻頭時,那被我遺忘的記憶緩緩的冒出,這讓我張大雙眼的直盯著他的臉龐。

除了到他家陪他喝酒外,還做了些那應該是要和女人所做的事情...這...我記得我是陪他喝酒,而不來陪睡的啊!!

「喂,圈圈毛,你的手機響了。」當聽到“圈圈毛”時,這幾個字不斷在腦袋裡盤旋著...沒錯,就因為這幾個字讓失了身!現在,我臉上的表情一定像魔鬼一樣恐怖,搞不好頭頂上還長了紅色的角,但對方卻沒任何的感覺,一手拿著我的手機在我面前來回晃動。

「混帳!!」一手從他手上搶過自己的手機,不看是誰打來的馬上就接,本想出口說“本大 爺現在沒心情和你哈拉”之後就掛掉電話,但對方卻快我一步說出口。

「香吉!十分鐘後給我出現在工作室!今天有服裝非出不可!」那就算是在生氣的娜美小姐的聲音依舊甜美,原本想說出口,但對方立刻的掛上電話,這讓我有些小傷心,但現在又不是傷心的時候了,要是不快點趕過去的話又要被娜美小姐給罰錢了,雖然我不在意,但最近的花費有些大,所以能省則省了!

一踩到地面,腳頓時間無法出力的要跌坐在地面上時,那綠藻即時的將我抱住,不讓我跌坐下去,這讓我覺得我像是需要男人來照顧的女人一樣,這動作讓我很不爽,再加上我可不希望同樣身為男人的人來碰我!

「不用你雞婆!」想推開他,但力氣卻比不上他。

「連站都站不穩了,還嘴硬?」他不管我的掙扎,將我放置在床上,自己則是走到一旁的沙發上拿取我的衣物,毫不客氣的扔到我這裡。

「切!別指望我會跟你說謝謝!」迅速的穿上衣物,在口袋裡拿出菸盒取出一根菸叼在嘴上「那些事我就不跟你計較了,反正我們也不會再碰面了!」那床和房間門口只有幾步的距離,但我卻走了快三十秒才走到...媽的!昨天是做多久?搞的腰部這麼痠痛,甚至連走路都有困難...

「你就別再逞強了吧,我送你...」

「不用!!」說完,忍著腰部的不適,快步的離開這該死的惡夢巢穴!

絕對!絕對不會再見面了!這惡夢有一次就夠了!

------------------------------------------我還是要說話!--------------------------------------------------
最近要把地面上的坑洞給填補完成,所以最近會更新的較慢(跪坐)
不過大部分都是自創文,BL文則是少之又少...(畢竟以前只寫大豆和微憂和現在的索香)
所以等坑填的差不多時,我會貼上來的!(早該這麼做了)
所以...不要打我(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