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死亡”這件事了…

  原本以為那個夢只是一場夢境,並不會實現,但沒想到幾個月後…那場夢實現了,它一次帶走我最親最愛的人…

  日子不知到過了多久了,這個家空蕩蕩的,已經沒有任何的“生氣”…因為這個家,已經不再是我的家,畢竟只剩下自己了,也沒有原因需要住在三房一廳的房子裡…

  今天,只不過是來確認是否有東西遺留的…

  雖然這個家,並不是自己的,但這裡,卻充滿了回憶,老實說,還真的有點捨不得。

  看著這四周的環境,想起以前那平淡卻又美好的記憶,這讓我想哭,卻又哭不出來…就和失去家人一樣…

  每個人都認為我會哭得很慘,每個人都做好心理準備要來安慰我,但當看到我時,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畢竟我只是面無表情看著眼前的屍體,一滴眼淚也沒流…就和失去爸爸一樣…

  這樣不好嗎?只不過是不想帶給你們困擾,只不過…

  忘了怎麼哭泣…

  想到這裡,我低下頭,當我在次抬起頭時,眼前出現了一位穿著黑色衣褲,手上還拿著不小的鐮刀的男人…

  我想,他可能是死神吧?

  「怎麼?現在要帶我離開這世界嗎?」我的語氣過於平淡,讓對方有些嚇到說不出話來,但過了幾秒,他的表情正定的看著我。

  「不是,只是擔心。」男人說出來的話語讓我不經意的笑了出來,畢竟對方是死神,不是普通人,再加上我又和他沒有任何瓜葛,何來的擔心?

  「是我將妳的家人帶走的。」

  當聽到這句話時,原本還笑得出來的我,漸漸的收起笑容,又再次的低著頭…

  時間,又過了多久?連我也不曉得…

  「為什麼…為什麼要一次帶走我最愛的兩個家人!?」眼淚,在問對方的同時間流了出來…

  從失去到現在已經多久了?眼淚,在這期間內始終流不出來,就算我用強迫的,那該死的眼淚往往都吞進肚子裡,不從眼睛的出口流出。

  「那是…他們的命運,我只是…來帶他們離開的。」

  這點,我也曉得,所以當得知“死亡”這件事情時,我才選擇不哭泣…

  但是,好痛…

  這天,我在那名死神面前終於哭泣了...

-------------------------------------------------我要說話囉~---------------------------------------------

好吧,老實說我真的很愛死神(誤)

這篇文是從我的夢境浮生出來的
那時後的夢境我依舊還記得
通常都是我跟媽咪一年一次回鄉下掃墓
但夢裡居然是我姐和媽咪一起回去
而我在一旁跟他 們說到我去,但他們連點回應都沒有
醒來後,覺得這夢雖然沒有半點黑暗,但他讓我有了不安
我害怕這個夢有天實現了,那我該怎麼辦?
這點,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