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P/ZS】(海賊王/索香)不喜勿入。


如果沒有那次的慶功宴,也不會遇上一個死纏爛打的“男人”...


上次我們因為在服裝設計展覽上得到了第一名次,所以拿到一筆不錯的獎金,當天結束後就到一間複合式酒吧來慶祝,而當然,除了小羅賓和喬巴外,其餘的人都喝了爛醉,包括我在內。

原本不想喝這麼多的,但魯夫和騙人布一直起鬨,所以自己也喝多了,而喬巴則是未成年,還不能喝酒,所以從進來到現在也只喝果汁而已,娜美小姐則是千杯不醉型的,但這次好像喝茫了點,而小羅賓則是除了喬巴外,喝的最少的一位。

「香吉士先生,真的沒問題嗎?」慶功宴結束後,先把那兩個喝得爛醉的騙人布和魯夫弄上計程車,告訴司機地址後,自己又招了台計程車,讓小羅賓和娜美小姐上車,正打算關上門的同時,小羅賓問了這句話,而我則是笑笑的說沒問題而關上門。

當計程車遠去後,我從褲子的口袋內拿出一包香菸,正打算取出根菸時卻發現這包菸盒內的菸在不知不覺中被自己給抽完了。

「先買菸去吧...」沒有菸抽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啊!

走進便利商店沒往別處晃,直接到櫃檯和店員說自己想要的菸,當店員說出價錢時,我摸了摸口袋,發現自己身上好像沒半毛錢...這...

「一起算吧。」身後的人把籃子放上桌面上,裡頭了裝了十幾瓶的啤酒,當我第一眼看到那人時,我被那綠色的短髮給吸引住了,畢竟很少人會染髮會染綠色的...但整體感又不會顯得特別突兀,或許只有他適合染綠色...但看久了還真像綠藻頭啊...

「呃...謝謝...」原本想拒絕的,但現在的我菸癮犯了又加上身上真的沒半毛錢,只好接受他的好意。

「沒帶錢就別買東西,下次可別忘了...」當聽到這句話時,總覺得這個人是再故意諷刺似的,我努力的將慢慢燃燒的怒火給壓制住,不願對陌生人動怒。

「對了,陪我喝酒吧!」聽到這句話時,原本取菸的動作頓時間停止了,抬頭看著這第一次見面的綠藻頭,我的表情像是疑問着,他又接著說「既然我幫你付了錢,我應該可以索取回報吧?還是說...你酒量很差?」他那種像是嘲笑的表情,讓我心中的怒火順間爆發出來。

「喔...既然你要回報,那我就好心的陪你這孤單的人。」


----------------------------------------這一切是後記(什麼啊!?)---------------------------------------------
想知道有沒有出現H文嗎?我可以老實的跟你說“沒有”!所以不要有所期待喔~(天:沒人在期待的)
題外話,海賊該不會還要再一個15年才會完結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