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P/ZS】(海賊王/索香)不喜勿入。

夜深人靜時,總是會想著...

如果這裡是鄉村那該有多好啊......


「我知道了,謝謝你。」才剛掛完電話沒多久,電話又接著響起,這讓我有些想把所有的電話現給拔掉,這樣就不會有許多電話鈴聲響起。

「香吉,你的電話。」那甜美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子的是一位擁有橘色波浪型長髮,長相甜美動人的娜美小姐,不論她有什麼表情都是一樣的美麗阿...

「謝謝娜美小姐。」當娜美小姐將電話轉到我這裡時,我毫不猶豫的接起電話,用著非常有活力的聲音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後問着對方需要什麼東西後,而等待對方的回答,當聽到電話那頭的人發出來的聲音我二話不說的用力掛上電話,甚至還將電話現給拔起,而這些動做過大而讓在場的所有人好奇的看著我。

「香吉?你怎麼啦?」先開口的是坐在我身後的魯夫,他不論是在室內還室外都戴著草帽,而身上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紅色居多,但重點是,他算是全員裡唯一穿著草鞋來上班的人吧。

「呃...沒什麼,剛才那是詐騙集團...所以,這樣子...」急忙的隨便掰個理由,好謀騙過去,但這個做法還真不想做呀...

「阿?是喔...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肚子餓啦....」魯夫全身無力的趴在桌面上,連動都不想動,這讓坐在我身旁的長鼻子騙人布忍不住的出聲「你剛才不是才把六個便當給吃了嗎!怎麼現在就餓了?」

「什麼!?六個便當,魯夫,你的肚子真是個無底洞阿...」魯夫是最近才到我們這工作室的,所以我們並不曉得他的食量有這麼大....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騙人布先生,你說的那六個便當該不會是我們的消夜?」出聲的是坐在娜美小姐旁的小羅賓,她擁有與娜美小姐有著截然不同的成熟和穩重感,以及那冷靜分析的頭腦,這是我們所需要的主力之一。

「阿...」騙人布這時候才驚覺到,而把那六個便當給獨吞的兇手還在一旁笑嘻嘻的道歉著。

「魯夫!!!」全員除了羅賓外,其他人都對著魯夫大叫著。

「不行了...我肚子餓到動不了了...」趴在桌面上是我們這之中年紀最小,而那頂水藍色的帽子不管是哪個季節他都會帶著,像是那是他的商標一樣的喬巴,已餓到全身無力的趴在桌面上,而這時候一旁的電話響起,他也懶的伸手接聽...

「唉...我去看一下休息室冰箱內有什麼可以煮的吧...」我忍不住的拿起香菸,將菸頭點燃吸了一大口又吐出長條型的白煙後,準備要離開工作室時,卻突然被騙人布叫住。

「香吉,你的電話。」當聽到這句話時,我皺了眉頭,毫不猶豫的叫騙人布掛掉電話。

「他說如果你這麼說,他直接去你家找你。」聽到後面那句,臉上多了幾個青筋「跟他說你敢就再也見不到面!」說完,我毫不回頭的離開工作室,所以後續是什麼樣子我也不清楚,只知道那傢伙這個凌晨就沒再打來了。

雖說我們是間小型工作室,都是做些服裝和相關物品,像是鞋子、項鍊甚至還有耳環。因為在網路上還算小有名氣,所以有時候我們都會忙到半夜甚至是早晨才離開,而這間房子除了有工作室外還有休息室,可以讓我們好好休息泡咖啡和做些簡單的食物吃。

我邊泡著咖啡邊抽著菸想著那傢伙的事情,說實在的,我很不願意再見到他,畢竟那天只是個意外,但也因為那次的意外讓他對我產生好感,甚至現在的死纏爛打,如果不做些威脅,或許這幾天都會一直接到他的電話也說不定。

「唉...」只能說該死的慶功宴......

-----------------------------------------我要說話--------------------------------------------------------

昨天浮生出來的新文,這可以算是第二次打索香文,但這次是以現代的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