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請問要點什麼?(大誤)

各位好~先來個自我介紹好了

姓名:夜月心、夜鈴、夏夜或小夜(也太多了!!後面兩個是cos名

年齡:邁向25歲了TTTT

興趣:寫文、看小說動漫、攝影、COSPLAY

關於我:

我這個人怕寂寞卻又不知道怎麼和第一次見面的人聊天

簡單來說,我是個慢熟型的人

除非我們有共同的話題,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可能有時後你會覺得我的文筆不好或其他有的沒的

我只能說請見諒,因為我的文筆還不穩定,所以我還在練習文筆這部分


喔,對了,我是腐女,不是宅女喔,這兩個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的!

但沒有很資深,不會看到什麼就會開始想著什麼(ㄟ

基本上這裡是讓我打文的地方,但也不是說都放BL文

畢竟我自己有打自創文,像是“最後的見禮”

就算放“BL文”我也會事先註明,不會讓不想看到的人踩到地雷

註明像是【BL】

當你們看到這個時,不想看的人就不要點“繼續閱讀”

如果不小心或是好奇而點了進去,請立即的按“←”或“叉叉”

別怪我沒提醒喔,如果你繼續看下去覺得噁心或什麼的,那可自行負責,畢竟我都說了那麼清楚了...




--------------------------------------以下為BL相關事項,不喜誤下拉---------------------------------------

貼心提醒,不小心下拉者請盡速離開,謝謝~



其實BL文我從沒打過自創的,所以算是【動漫BL同人文】

最先把我拉進BL世界的是【鋼鍊大豆】這兩隻(所以他們要負責到底(誤))

之後呢就進入BL漫畫世界裡去啦

而自己也是在那個時候開始寫小說,所以我的BL文就獻給大豆了

而之後還寫過【微憂】的【清嶺和寶】

而現在迷的是索香,但也只打過一篇文而已

現在最火的應該是黑子籃球吧?(我有很長一段時間因工作而沒看動漫了)

我有看同人漫畫,但自己決不會掉進那個坑裡面去

畢竟我有很多坑要填(哭)

嗯?你說在這裡怎麼沒看到同人文?

因為那些是我在鮮網打的,我在考慮要不要移過來,但又有些麻煩

鮮網:妄想天空

所以,請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