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恩,好久不見。”

門打開,我見到一位許久未聯絡卻很要好的朋友出現在我眼前...

心,原本被石頭壓的快喘不過氣,卻因為見到她,而完完全全的放鬆了。

“我爸媽都不在...自從高中畢業後妳就很少來我家耶!!”

“嗯...。”

高中畢業後會開始懷念以前常常年在一起的日子了...

吶、我們可以回到那時候嗎?

“對了!我們來看畢業紀念冊吧!我去房間拿一下,等我...”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去房間拿畢冊的話,我是不是會一直不知道真相呢?


打開房門的那一煞那,我才知道原來我爸媽是在家裡的,但我怎麼都不知道他們在我房間裡...

我的視線往我平常睡的床,卻看到自己很平靜的睡在床上.....

而爸媽在一旁互相的安慰.....


“這...這是...?我在作夢嗎?”

『如果是夢,我寧可不要醒來。』

這是我第一個想法...我轉頭看向她。


“我來接妳了。”

當她說出這句話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已經不存在這裡了...

“...謝謝妳來接我...”

我多久沒再次的擁抱妳了?

眼淚,不知不覺的掉落在她的肩膀上,我微微笑的倚靠在她的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