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勸妳別管人類的事情了。”

黑貓坐在門口,牠不願再多踏一步進入房門,因為這是那男人的家。

女孩坐在椅子上,書桌旁的窗戶開著,讓陽光照射到屋內。

“因為她是我朋友。”

當女孩平靜的說出這句話時,黑貓牠驚訝的看著女孩,像是女孩不應該知道這件事才對。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忘記,但我也想不起來了。”

黑貓聽完後,牠鬆了口氣,但又再次的提醒她...

“妳還是別管太多了...今天沒有工作,妳好好休息吧。”

說完,黑貓站起身,離開房門口,也離開這間房子。


『當我聽到妳的噩耗時,妳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便條紙上的疑問句下沒有解答,像是要有人來回答似的。

女孩面無表情的翻了下一頁

『這半年來,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過的,更別說妳要好的朋友...』

這句話是指那女人吧?

因為過度想念而吃安眠藥自殺的女人

像童話裡的白雪公主一樣吃了毒蘋果後就永遠都沒醒來...

直到王子出現

但女人沒那麼好運,是等到死神來接走她......

『妳最疼也令妳頭痛的弟弟,每晚都做惡夢,每次都被惡夢給驚醒...』

弟弟?我有弟弟?

女孩頓時間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但沒有任何人可以為她解答...

唯一想到的只有那位擁有陽光般的笑容的男孩。


『我很高興妳來接我離開...所以請妳不要自責...因為這是妳的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