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584_副本
往前走,能看到什麼?


當我走向這巷子時,一陣風吹過,像是讓我知道這裡有我想要的故事,不斷地要我繼續往前...

身旁一棟四、五層樓高的住宅,裡面完全沒有一點“生氣”從窗戶那看進去,有的房間雜亂不堪,有的房間像是急著要搬離,而有些東西捨棄遺留在這...

_MG_0598_副本
人們,去哪了?

兩棟面對面的住宅像是在訴說著什麼,如果時間能夠倒退,我想看看這裡的生活,但活在現實,現在我只能夠用想像的方式替這住宅區有個“生氣”存在。

_MG_0606_副本
殘破不堪的門聯訴說著它的希望。

當看到房子殘破不堪以及門上的門聯那幾個字,這是多麼的諷刺?

_MG_0633_副本
它,在等待什麼?
或許,它還認為自己的使命還沒完成吧。

每當我停頓下來,看著這些曾經有人居住的地方,不經在想,當初住在這裡的人們去哪了?而這些沒有任何“生氣”的住宅們,他們的後續會是什麼?
是拆除?是保留現況?還是重新整修再次又有了“生氣”存在?
不知道,畢竟未來的事情沒人能保證什麼...
_MG_0648_副本
回頭。

又一陣風吹著我,像是又在跟我說“快離開吧!”
回頭看了這一條小巷,這條不起眼的小巷卻有著許多故事性質存在著...

下次它會是什麼容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