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就會死。”

一位不像死神的女孩面無表情的對著我說著,而她身邊的小黑貓乖巧的坐在地面上。

“喔~是嗎?那真是太好了!”

當我把話說出口時,那為女孩並沒說些什麼,表情也沒什麼變化。


死,並不可怕,怕的是你沒把該交代的給交代完......。

所以為了不留下任何遺憾,我把該交代的事物寫在便條紙上,一張張的貼在書本裡。

“好了!”

我伸個懶腰,回頭問一直站著的女孩...

“我還剩多少時間?”

“...三個小時。”

“喔...那妳陪我聊天吧!”

這時候,她終於露出疑惑的表情,像是問我“你不去跟重要的人告別嗎?”的樣子。

“呵~我這一生中,我只愛過一個女人...到現在也是......”


從一開始在咖啡館的相遇

之後的連絡

後來才得知,原來兩人喜歡同樣的事物

漸漸的,兩人就在一起了...

這一切都非常的平凡

起初,我以為可以平凡的過下去

但直到去做身體檢查才發現...

原來我身體一點都不健康...

原本是打算要提出分手的

但沒想到...她比我還要早先走一步了......


“所以,你想死?這樣就可以和她相會了?”

“不...就算她見到我,也不會記得我是誰。”

“...時間差不多了,該走了。”

“嗯...這幾本書...妳無聊時可以看一下,順便消磨時間。”

“...你還真奇怪呢。”

語畢,她手上的鐮刀絲毫沒有停頓的往我身上砍去

當然...一點疼痛感都沒有,只是有點悲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